close
即使我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我還是每天到學校阿...
沒辦法
要陪讀加陪考
希望學長姐能上好的學校
不過當他們很努力讀書
我在旁邊猛畫畫有些過意不去阿XDDD

我的暑假預定計畫
第一項
目前還剩97公里
喔,還有好多
不過我發現自從加入管樂
每天吹阿吹
肺活量真的有增加
以前跑個400公尺
就覺得好累自己好厲害了
現在跑個2公里
還覺得遊刃有餘
好想再多跑幾公里XDD

自於第二項的短漫阿...
哈~哈~哈~
我完全沒有動XDD
明天應該會開始想
人物設定跟劇情
恩,總覺得
這一項比跑100公里難多了= ="




這張畫失敗了,請忽略ˋˋ
失敗.jpg


純粹是覺得自己的簽名長的很像小雞的翅膀,所以才試著畫看看...
小p.jpg


呼呼呼,這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怪怪的XDD
PICT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