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的周圍

有血的痕跡

以你為中心

蔓延開來

紅,鮮紅,暗紅

怵目驚心

那嚇人的血紅

胃一陣絞痛

一股想吐的感覺又冒上頭

心,亂,無挫

我來到你的面前

而你卻沒有往常般的活力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

看著你的眼睛無聲的質問

你只是回望著我

你還是什麼都不說

看著四周的血

你沒有哭

我卻滴下了眼淚


*後記
一早醒來
看到的便是
前肢加鼻子受傷的阿狗
趕緊去喚醒
其他仍在睡夢中的家人
阿狗,乖
我會陪伴你
所以沒事的

這句話
或許我是說給自己聽的
會沒事的,對吧?


*註
8/31
我家的狗狗逝世了
原本以為沒事的牠
突然之間無聲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