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放上自己的作畫過程,
雖然我還很遜= =
也需要更加倍地練習跟觀摩
最近看到好多好厲害的人
我也好想要變的更了不起
我也好想要有一天能畫的如此地好
我想讓更多的人喜歡我的畫!

阿阿...好像講的太狂妄了...


1. 我習慣在SAI上打底稿,直接就用草稿




2. 習慣先由皮膚開始上色,常煩惱頭髮要用什麼顏色



3. 最苦惱的莫過於選色,因為我對顏色的敏感度真的很低...



4. 最後習慣在PHOTOSHOP完成背景及一些修飾


我畫畫的速度不知道算不算快
像上面那喔張我大約需要2.5~3小時


嗯!從今天起至少要每天畫一張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