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畫那隻兔子
畫著畫著就化成這樣= 口 =
圖與文無關
接下來是有關很多很多羊的事
突然出現在我家附近
很多很多的羊咩咩!




最近我去看羊
好多好多的羊
羊咩咩一直叫
咩~咩~
頭一次知道
原來羊身上有一股臭味
難過羊肉吃起來有羊羶味
(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拉...)
順帶一提
羊咩咩在我家附近XDDD
有人蓋了一座羊咩咩的家
不過我倒是不知道
直到最近才有人告訴我
不過看到後
有點...
幻想破滅...
我印象中的羊
不是應該有很多羊毛
摸起來軟綿綿
為什麼...
為什麼我看到的羊沒有毛!沒有角!
卻會咩咩叫!
長的是羊模羊樣拉...
(廢話,人模人樣還得了)
它們不是綿羊是山羊......吧?
算了,
它們是羊!
(這是啥結論阿=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