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還沒畫完就丟上來了(喂

放假的感覺真好(嘆息

荻原老師的書好好看阿

不管是空色勾玉還是風神祕抄

淡淡的似紗,暈染開來

目前在看地海六部曲的第二部

這ㄧ系列看完後

我想去看期末考前看到一半的小團圓

第一次的紅玫瑰與白玫瑰

我便知道我愛上她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吹長笛的姿勢不太對

我的右手大拇指長繭

是沒有什麼大礙啦

只是摸起來的觸感好怪

有一塊凸凸的- 3 -

明天再去找老師問問看好了


我這篇打的好像自言自語喔XD

待在家太久,沒有接觸其他人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