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段時間?
其實也不算拉ˋˋˋ
因為這裡不是我的主站
所以更新會比較慢....
可是我的主站我又不好意思給= / / / =
因為裡面充滿著小P的照片及
一些學校生活秘密等等之類的

嗯,老實說
也很煩惱,要不要把這裡關掉
可是這裡是我圖畫的夢想ˊˊˊ

唉喔,算了
先擺一邊(移


最近發現阿
男生真的是種很不可思議的生物
嗯,很恐怖呢(遠目
早知道高中就該考女校
像國中讀女校就讀的很開心
充滿著女孩子的粉紅甜蜜泡泡ˇˇ

咳咳,話題扯遠了
其實是因為阿
小P身邊發生了一點事
正在煩惱中

因為小P的幼稚動作舉止
以及圓圓的臉XDD
所以在班上
我是被定位成小孩的喔(有啥好驕傲= =""
所以大家都對小P很保護很保護
會拍拍我的頭
跟我說不要哭
不要怕
我陪你阿之類的

然後我在管樂認識很多人
我常會去找教我長笛的學長討論一些事
然後認識學長的朋友A
A很常來找我
引起班上對我最保護的幾個男生不高興
因為我有很不好的經驗
曾經有男生追小P
快要追到時
我才發現
他根本就有女朋友
要是當時我答應了
我就會成為第三者
現在想想有點恐怖
也很難過

所以我同學BCD
看學長A很不爽
怕舊事重演
或者對我有什麼不良企圖(?
結果阿
男生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
真的真的(猛點頭
嗆來嗆去的
我聽了就好不舒服
學長跟學弟之間的打架
男人跟男人之間的衝突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我好像講的很輕鬆耶(糟糕
其實我很生氣
對兩邊都很生氣
最討厭不珍惜生命的行為了
最討厭我兩邊都很重視
生氣ˋ生氣ˊ

生氣.jpg


嗯...
要是是你們會怎麼做阿?

然後我應該會選女生比較多的社會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