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很多

一次打完= ˇ =

內有照片慎入

 

4/14
生涯規劃課
老師讓我們玩吹牛(撲克牌)
然後我一下就輸了(跪
因為我一吹牛
眼神就會開始亂漂
就是不敢直視別人的的眼睛阿0 口 0
幸好最後我還是贏了一個人
雖然他完全不會玩(喂

4/16
我跟我一位同學
習慣每天早上一見面就會來個猜拳當打招呼
然後我贏了整整兩個禮拜阿XDD
會贏到什麼時候呢(笑
學校的羊蹄甲開的很漂亮
每天都有人去拍照
可惜下雨完後
全部掉光光了ˋˋ
082.jpg 07.jpg 

4/20
今天很有興致
拉著同學開始逛起校園
走阿走阿
竟然看到有人在學校賣棉被= 口 =!!!
前天是賣手工餅乾
昨天是賣西瓜
下次會賣什麼阿(期待
應該是我的錯覺
賣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奇怪了

4/23
過敏加濕疹
今天請假在家
很不舒服

4/25
今天園遊會
喔喔,我好累好累阿(攤
4個組別的工作我通通都做了ˋˋ
宣傳組的海報製作
供應組的客人接待
事務組的算錢收錢
衛生組的鬆餅機整理
該死的,我超累...

腿好像快斷了...

一早,沅橞真是超帥的
可惜到了下午鞋根就斷了0 口 0!!
(太胖了吧,哇哈哈~
然後換我跟依君換衣服
因為我負責宣傳的工作
嗯恩
真的是超恐怖的...
尤其當我走出去時
我聽到有一位學長說...
穿這樣還敢出來...
老實說,真的很受傷T ^ T
幸好後來因為很忙很累

什麼事情都忘了XD

真討厭,我一點都不可愛= 3 =

 

 

然後然後,好多好多人
於是我也認識好多好多人
雖然都只有點個頭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ˋˋˋ

結束後跟大家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爸爸一直蹲下來說要配合我ˋˊ
卡比說我腿短好像小孩子= 3 =
112大帥哥今天拍照被我親0 口 0
跟嗯嘛拍照有點離太近///
義凱朋友也來照一張= ˇ =
跟沅橞一起拍很有Fu(耶ˊ
依君臉拍起來好小好小(羨慕

03.jpg
02.jpg 

 

04.jpg

 

 

今天管樂社團表演看完後
嗯嗯,有想加入的念頭耶@@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