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

 這張很模糊我知道ˊˋ

部分 

進度很XD

 

 

下下禮拜是園游會

4月25日

然後我們班到現在還沒動工(混

好像是要賣鬆餅吧(搔頭

然後我是宣傳組

所以這不甘我的事XD

宣傳組負責海報傳單...

接待客人(!!0 口 0

當我聽到ea說我要當賣笑小姐(?

真是當場傻住

我不是宣傳組的嗎?

良家婦女是不應該拋頭露面的(誤


今天本來要去參加同學的園遊會

但因為阿福從中作梗

所以就取消了ˋ= 3 =ˋ

於是今天去寫生

...哇哈哈

我畫的真是給的一團糟阿(很驕傲XD

好啦,其實我畫的真的很爛...

因為人家第一次寫生嘛~(撒嬌

大家都睜著眼睛說瞎話

然後我沒有畫完

總之很混亂

今天過的很快樂ˊˊ


我現在正在學長笛

然後我剛學而已XD

吹出來的音極度不穩定ˋˋ

很虛的氣音常會不小心跑了出來= 口 =

不過前幾天跟班上一個超有氣質的正妹

一起吹出來拍音(?

雖然只有出現那麼個幾次....

只要音一跑掉

就是兩個人的音準沒有一致

音就會在空氣中撞擊

會出現很奇妙的抖音= ˇ =

明明兩個人都沒有抖ˊˋ

然後指導我的阿銘

他的聲音真的好讚bbb

好亮好乾淨(羨慕

話說我一直被他嫌肺活量不夠(跪

因為我吹長笛吹不到8秒

然後至少要吹到15秒才是基本中的基本= 口 =

我吹了一個月還沒什麼長進

有點在考慮要換樂器了ˊˋ

喔,還有一件事

我不小心把我長笛的吹嘴摔下去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