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嗨.jpg 

乖小孩會寫作業

 

壞小孩不會寫作業

 

不寫作業就要被處罰

 

然後我今天被處罰了(跪

 

 

真的真的好丟臉


我們老師是壞蛋


因為我忘了畫地理的地圖作業


老師想了一個辦法


我們這棟教室的前面有鋪健康步道...


猜到了嗎?


我們一些人被迫在下課的時間


光著腳ㄚ子


走健康步道......


很多人都說很痛


不過小P不知道為什麼不太能感到痛


我還跟某位男同學比賽


誰先跑完全程XD


結果跑完後...


媽阿!我的腳超痛的!


原來我的痛覺神經傳送的比別人慢=    ="


 


然後昨天去御少那晃晃


嗯,御少長的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多多少少大家還是會好奇


網路上的虛擬身分


現實中的長相又會如何


老實說,我很好奇


不過又不想看到


保持期待的新鮮感也不賴ˇ


 


然後我今天綁了個高高的沖天炮


一進教室


喔,大家都傻眼


因為我平常大概只綁個馬尾


不然就是不綁


於是大家就替我高高的沖天炮有了很多的意見...


同學A:你幹嘛種棵椰子樹在你頭上。


同學B:ㄟ,你的頭發芽了耶XD


同學C:有點像鳳梨...

 

同學D:想長高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最後一位同學講的話令我很無言= ˇ ="


因為小P其實長的不算高


不過也不會太矮啦~


 

 

 

 

 

想看嗎?

 

很傷眼喔!

而且我換回平常的家居服!

很拉塌喔!

 

 

 

高高的沖天炮(綁到現在已經有點掉了...

PICT0111.JPG 

 

 

 

  

 

 

1.替各位介紹一下這是DODOˊˊ

PICT0104.JPG 

2.這是我們愛的親親合照

PICT0103.JPG

3.DODO說:小P主人的書桌很乾淨...

PICT0112.JPG

4.其實都只是假象(羞...

PICT0114.JPG

5.謝謝DODO跟小P的演出,下台一鞠躬ˊˊ

PICT0105.JPG

 

 

 

好啦,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麼...

反正看都看了

想笑就笑吧

自暴自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