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84.jpg 

喔喔,我考完試了ˊˊ
至於我的成績嘛...(移)
我本來就不是個聰明的孩子= ˇ =

話說我考試當天運氣真的是背到不行
先是因為班上有轉學生
所以坐的位置有改變
可是我忘了
所以坐到別人的位置...
這件事還好
重點是之後發生的事......

因為學校規定要把教室清空
所以我就把我的東西搬到外面
在整理的過程中
因為東西很多
所以蹲著慢慢整理
沒想到哈秋一聲
我打了個噴嚏

頓時感到褲子一鬆...

我看到我褲子的鈕扣在我眼前的地上...


我的褲子掉了XD
當時的表情超囧的
不過真的是很爆笑...

後來想說先用皮帶繫住
然後因為女生不用繫皮帶
就跟男生借
男生的又太大
考試當天我就呈現
一種很謎樣的姿勢

果然

我還是胖了~
從今以後請叫
胖P
多多指教XD

然後我明天要北上

政大跟台科大

陪哀媽去面試

加油加油喔!

 

 

PICT0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