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
總覺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
從5月多考完第一次基測
玩了兩個多月
也在痞克待了三個月有了吧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厲害的的人
也交了挺多的朋友
很開心
可是開學後
我就沒有這麼多的時間使用電腦了
又要讀書又要學畫畫
唉阿~真不想開學...



最後希望高中的自己能有大大的改變
能多一點勇敢
能多一點自信
能多很多很多的朋友
也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愛哭了
所以,加油ˇ



這張畫其實當初畫的還滿痛苦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版子跟我鬧脾氣
硬是不動,我只好嘗試用滑鼠
試了一下
呵呵,我放棄...Orz
而且總覺得畫法也變了
難怪總是不太上手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好事?


新的改變,我高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