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北回來,
超累= " =...
去看的米勒的畫展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
還有...
台北的東西真的好貴(默...)
而且吃的份量未免也太多,
每次沒吃完心就一陣抽痛,毆!
尤其是去定食8吃,
當我的鮭魚親子定食一送來,
整個大傻眼0 口 0
我根本吃不完
當我將小菜、茶碗蒸、味噌湯以及紅豆奶酪吃完後...
我竟然就飽了= 口 =(大驚)
(不是我小鳥胃,而是在這之前吃了太多東西...)
硬是將煙熏鮭魚塞了進去
卻被哇沙米嗆到
而鮭魚子卻又太鹹
而隔壁桌的日本人卻又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去上個廁所又剛好發現小紅來了XDD
靠!三個月不來偏偏選今天來,
沒看到我心情很不好嗎??!
結果下午1點多吃完,
2點跑去吃冰,
吃完才想到...
慘阿!我那個來!

下場是...
肚子痛的要命加拉到虛脫(我吃太辣會拉肚子)




畫了一隻和善(?)的小恭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